•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66家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 广西66家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9-06-16 19:27: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我区66家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其中国有企业34家,民营企业29家,外资企业3家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骆万丽)6月12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南宁召开“2019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我区66家企业面向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企业数量比上年增加9家,创下历届新高。

    此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66家企业中,国有企业34家,民营企业29家,外资企业3家,国有企业仍然是履行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主导力量,占总数的52%;发布企业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涉及汽车、电子、钢铁、化工、制药、建筑、制糖、食品等制造业企业以及金融、房地产、零售、贸易、仓储、物业等服务业企业。

    此次发布会以“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与往届相比,今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信息更加全面,可读性进一步增强,呈现品牌塑造功能更加完善、责任管理有所改进、报告形式更加多样的特点。报告围绕经济领域、社会领域、环境领域和企业发展愿景等主要内容,全面系统阐述企业在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的履责成效,利益相关方可以清晰看到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的丰富实践。

    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作了现场发布,其他58家企业进行了书面发布。

    广西企业社会责任发布会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是目前我区最高层次、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平台,累计已有196家(次)中央企业、广西国有骨干企业、外资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在此平台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