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6 19:19:1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蓝于涵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5日讯(记者 蓝于涵 通讯员 王世闻 农园)6月15日,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李宁体育园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共南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南宁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南宁市直机关文化与体育联合会承办。来自南宁市直机关的20多支队伍约50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来自南宁市直机关的2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广西新闻网记者 蓝于涵 摄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伴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南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组织奖五名。

    2019年南宁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

    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广西新闻网记者 蓝于涵 摄

    据介绍,此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报告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和《南宁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发挥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释放体育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多元功能。同时,也通过比赛,在市直机关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动员广大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