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开发商两次延迟交房时间 业主上门讨说法
  • 南宁一开发商两次延迟交房时间 业主上门讨说法

    时间:2019-06-11 19:05:1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两次延迟交房时间,众多业主上门讨说法

    恒林・吉维尼鲜花小镇的开发商南宁市恒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林公司)在购房合同里约定,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使用商品房;随后又通知业主说,争取在2019年6月9日前交付商品房。如今,期限到了,恒林公司再次爽约,部分业主昨日到售楼部讨说法。恒林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受到中雨以上天气等方面的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赶不上。目前,恒林公司决定7月15日交付商品房。

    商品房交付时间再次被延迟

    恒林・吉维尼鲜花小镇位于江南区南站大道2号。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介绍,2016年,她跟恒林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在恒林・吉维尼鲜花小镇里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合同约定,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使用商品房。

    “2018年12月18日,恒林公司突然给我们下发延期交付商品房的通知说,项目从2016年1月4日开工起至2018年12月31日,由于受到中雨以上天气等方面的影响,施工进度赶不上。”通知书显示,恒林・吉维尼鲜花小镇项目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和6号楼将延期交付,恒林公司争取在2019年6月9日交付商品房。

    可是今年6月9日,业主到售楼部咨询时被告知,由于工期还是赶不上,目前还是没能交付商品房。消息一传开,昨日,不少业主赶到恒林・吉维尼鲜花小镇讨说法。

    为此,恒林公司副总经理刘先生表示,除了受到中雨以上天气等方面的影响,2017年起,商品房的验收流程也发生改变,即规划验收合格后,监理等5部门才能验收确认商品房合格,最终交付使用。

    目前,恒林公司已经递交商品房的规划验收材料,整个验收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