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启动
  • 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启动

    时间:2019-05-26 09:34:1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邓盛龙)5月22日,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在广西-东盟经开区正式启动。据悉,该基地是南宁李宁生态活力体育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李宁集团还将在我区规划建设年产800万件运动服项目,从而形成涵盖原材料、运动鞋、运动服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研发制造集群化供应平台。

    据介绍,去年12月15日,年产500万双李宁运动鞋项目正式签约;仅50天后,4条生产线便实现投产。在启动仪式上,李宁说,此次回家乡投资,既是集团发展的需求,也是他长久以来的愿望。“我们希望将体育产业资源、供应链体系结合起来,打造世界一流的运动产品及装备生产标杆企业,带动广西服装、鞋类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更好地辐射东盟及其他国际市场。”

    下一步,东盟经开区将以年产500万双李宁运动鞋项目的投产为契机,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