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六旬老人迷路露宿街头 十岁小孩认出带其回家
  • 六旬老人迷路露宿街头 十岁小孩认出带其回家

    时间:2019-05-21 19:59:15  来源:来宾网-来宾晚刊  作者:

      “有个老人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坐在马路边,精神恍惚,你们快来看看吧。”5月19日13时25分,市公安局城警支队六大队一中队接到市民陈先生打来的电话,称市区文福小区东门斜对面有位老人疑似迷路,请求民警到现场处理。

      “我们用老人的手机试着联系他的家人,但一直联系不上。”辅警韦恒富和莫宏宁告诉记者,老人姓曾,兴宾区石牙人,今年60多岁,去年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住进城南新区老乡家园小区。18日下午,老人从石牙老家探亲后返回来宾,因对市区道路不熟,下车后便迷路了。老人试图打电话联系家人,但家人都关机了,只能坐在路边过了一夜。

      了解情况后,韦恒富和莫宏宁把老人送到老乡家园,帮助其寻找家人。“这个爷爷是我们小区的,我和他是邻居。”这时,一名10岁左右的小朋友认出老人,并将他引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