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今天气温凉爽舒适 桂西桂南有阵雨
  • 今天气温凉爽舒适 桂西桂南有阵雨

    时间:2019-05-21 19:58:30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受冷空气影响,广西的高温得到了缓解,今天(21日)白天到晚上,全区气温比较凉爽舒适,天气总体也比较好,但桂西桂南会有阵雨随时出没,局地也有大雨,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把伞,以防雨水的突然来袭。

      广西气象台21日05时发布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梧州、贵港、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22日,桂南部分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3℃。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偏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22日,阴天有中雨,东北风4~5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