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闷热依旧 桂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
  • 广西闷热依旧 桂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

    时间:2019-05-18 14:49:26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昨晚到今早(16日),桂林、柳州局部出现了明显降雨,累积雨量达到了大到暴雨甚至是大暴雨量级。预计今天白天,我区北部仍有较明显降雨,局部有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另外,今天白天我区仍旧闷热,大部最高气温会在30~34℃之间,桂西部分地区还可能有35~36℃,请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广西气象台16日05时发布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桂林、柳州、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17日,桂东北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偏南风1~2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6℃。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多云,偏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