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桂林市开展西二环路沿线违建综合整治
  • 桂林市开展西二环路沿线违建综合整治

    时间:2019-05-18 14:49:09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石增荣 秦月明)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西二环路违建治理工作的要求和部署,5月16日,市城管支队配合灵川县住建局、定江镇政府,对西二环路(灵川段)沿线3380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全面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市两违办、市城管支队与灵川、叠彩、秀峰、临桂相关部门展开前期摸底工作,对违建进行调查统计。其中,在西二环路(灵川段)沿线定江镇庄上村的金泉桂北停车场,有两个钢架棚用于车辆停放。而在停车场内部,也有两个钢架结构的房子出租给他人用于汽车维修之用。这几个钢架棚建于去年年底,并无相关建设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建筑面积共计3380平方米。城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依法拆除。

    市城管支队负责人表示,西二环路(灵川段)的违建拆除,掀起了西二环路沿线违建整治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市两违办、市城管支队将继续加大对西二环路两侧违建拆除的督导和配合工作,计划用两到三个月完成西二环路沿线违建整治,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两违”治理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