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代客泊车”服务上线 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
  • 南宁“代客泊车”服务上线 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

    时间:2019-05-18 14:48:5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交警在出租车上客点维持秩序 记者 周志英 摄

    医院停车难题一直困扰不少去就诊的车主,为找车位,他们经常要花上不少时间,也给片区交通造成拥堵。为破解这一困局,昨日,南宁交警部门联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医科大一附院”)、e代驾等相关企业,率先在医科大一附院试点“代客泊车”有偿服务,前来就诊的市民,通过扫码下单可享受到这一服务。“代客泊车”每次收取39元服务费,而停车费前2小时免费,之后按每小时2元收费。

    市民就医停车“一位难求”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开车到医院就诊,却“一位难求”。市民陈女士对此深有感触,两年前怀孕的时候在医科大一附院建卡产检经常找不到停车位,“找不到车位会令人烦恼,还耽误检查时间”。陈女士说,即便是一早出门依然找不到车位。

    昨日早高峰,记者在双拥路上看到,等待进入医科大一附院停车场的车龙已经排到了康复路、江北大道路口,加上出租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交织其中,尽管有交警现场疏导,但交通状况还是不容乐观。对于就医者而言,停车难困扰着他们;对于交通管理者来说,医院周边的交通情况很复杂,“医院门前车辆乱停、拥堵等问题,已成为群众投诉的热点”。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莫天杰说,以医科大一附院周边为例,每天来医院的车辆超过一万辆,远远超出医院现有的停车位,排队半个小时也不一定能停上车。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