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机场将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 方便旅客出行
  • 南宁机场将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 方便旅客出行

    时间:2019-05-14 20:35:5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昨日,记者从南宁机场了解到,今年4月,南宁机场与广西电网公司南宁供电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机场范围全面布局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并积极引入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该项目第一期安装一共17台,已于5月8日完成6台充电设施的安装工作,主要用于机场内部工作车辆。未来三年,南宁机场将在航站楼、出租车停车场等地全面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

      目前南宁机场正在稳步推进“油改电”工作,开展充电桩设施设备建设,已完成第一批飞行区内充电桩安装与调试,主要面向机场以及驻场单位开放使用。根据投放计划,接下来南宁机场还将完成第一期其余充电设施、第二期约50台充电设施以及面向公众开放的停车场充电设施安装,为工作人员和乘客提供充电便利。根据南宁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三年工作计划,南宁机场将不断提升机场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和整体性,有序推进机场高质量绿色发展。(记者 廖欣 通讯员 蒋载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