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北海职院学生体验“人在职场”
  • 北海职院学生体验“人在职场”

    时间:2019-05-14 19:58: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海讯(记者 蓝永前通讯员 洪基霞)“这是我们这两天卖得最多的一本书,来一本吧?”学市场营销的小杨,向记者介绍她的业绩。在她身后,几个同学正在为他们的“书摊”推销生意。在北海职业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上,该校与多家企业互动,让学生体验“人在职场”。

    5月8日,北海职业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职业技能成果展示、职业技能大赛、志愿帮扶和职教宣传活动、职业体验等活动接连火热开展。

    在各教育成果展区,平面美术作品、立体美术手工作品、立体纸艺和环保模型、宴会设计微模型作品、广告专业文创作品别具匠心、自成一格。沙画、半立体浮雕画、扎染画、沥粉画、人物形象专业团扇等民族传统技艺,让观众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该院3D打印、智能家居、机器人等现代技术产品也首次在职教周上展示。

    活动周期间,北海职业学院与娃哈哈、新华书店、奇瑞汽车4S店等企业联动,让学生体验做企业员工。与此同时,该学院还组织职教志愿服务者走进社区,举行“招生宣传大篷车”及职业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免费拍摄证件照和艺术照、计算机免费维修服务、汽车外观清洗服务、“营养宣讲”、义务导游讲解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