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通过路口疏于观察 小轿车将摩托车撞飞数米(组图)
  • 通过路口疏于观察 小轿车将摩托车撞飞数米(组图)

    时间:2019-05-14 19:54: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通过路口疏于观察 小轿车将摩托车撞飞数米(组图)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通过路口疏于观察 小轿车将摩托车撞飞数米(组图)

    损坏的小轿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通过路口疏于观察 小轿车将摩托车撞飞数米(组图)

    被撞飞的摩托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5月12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处理了一小轿车碰撞摩托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系小轿车司机疏于观察引起的。

    当日早上8时,五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钦州市金鼓大街和逸仙路路口,一辆小轿车碰撞到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受伤,需要民警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一辆左转的小轿车车头损坏,在其前方停着一辆摔倒的摩托车,伤者已经送医治疗。民警立即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并对现场进行勘查。

    通过询问双方司机和调取天网监控后民警得知,事故发生前小轿车在绿灯时左转通过路口,由于司机只注意到了在其左侧斑马线上的行人,却没有观察到对向同为绿灯直行的摩托车,导致小轿车直接将摩托车撞飞数米。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摩托车驾驶脚部受伤,并有轻微脑震荡,最后民警在现场勘查完毕后依法将两车暂扣,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