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混凝土搅拌车突然故障 路灯花带无辜“躺枪”(图)
  • 混凝土搅拌车突然故障 路灯花带无辜“躺枪”(图)

    时间:2019-05-14 19:54: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混凝土搅拌车突然故障 路灯花带无辜“躺枪”(图)

    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混凝土搅拌车突然故障 路灯花带无辜“躺枪”(图)

    被撞断的路灯。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混凝土搅拌车突然故障 路灯花带无辜“躺枪”(图)

    对车辆进行施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5月12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处理了一起混凝土搅拌车故障失控撞断路灯杆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当日早上9时,五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钦州市钦州港区一号路,一辆混凝土搅拌车撞断了路灯,损坏了花带,需要民警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搅拌车卡在了隔离花带上,在其车头前一根路灯杆倒在机动车道上,十几米的花带被损坏,现场一片狼藉。民警立即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并对现场进行勘查。

    通过询问搅拌车司机后民警得知,事故发生前搅拌车以五十公里的速度直行,但是突然车辆发生故障无法往左打方向,并且车辆直接失控向右侧行驶,一头冲向花带撞断路灯后才停了下来。事故导致搅拌车损坏严重,路灯直接被撞断,十几米的花带被损坏。最后民警在现场勘查完毕后依法认定搅拌车负事故全责任,并联系施救车辆对车辆进行施救。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