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陆川这个恶势力团伙栽了
  • 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陆川这个恶势力团伙栽了

    时间:2019-05-14 19:52:4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陆川这个恶势力团伙栽了

    庭审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覃坤摄

    广西新闻网陆川5月14日讯(通讯员 覃坤)5月13日,陆川法院审理以被告人谭某为首的17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聚众斗殴、强奸、非法拘禁、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一案。由于案件涉及被害人隐私,故不公开开庭进行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0年起,被告人谭某先后纠集多名刑满释放人员、社会闲散人员,形成以谭某为首、成员固定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陆川县城及周边乡镇实施聚众斗殴、强奸、非法拘禁、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公诉机关指控该团伙实施犯罪活动共8起,其中谭某犯聚众斗殴、强奸、非法拘禁、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等罪,范某宝、陈某犯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罪,陈某通、陈某犯聚众斗殴、非法拘禁罪,梁某、周某球、吕某麒、伍某武、宁某寿、吕某、黎某良、冯某武、刘某资、李某明、冯某发、冯某犯聚众斗殴罪,应当依法严惩。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展开调查,公诉人、辩护人分别向被告人讯问、发问,当庭举证、质证,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证据及定罪量刑等问题进行多轮辩论。在最后陈述环节,17名被告人除谭某对被控的5个罪名中的3个有异议外,其他人均表示认罪悔罪,请求法庭从轻处罚。

    由于该案案情复杂,庭审从当日上午8时许持续到下午7时,法庭将择期宣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