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未来3天广西降雨减弱天气回暖 最高气温重回30℃
  • 未来3天广西降雨减弱天气回暖 最高气温重回30℃

    时间:2019-05-11 22:37:37  来源:广西新闻网综合  作者:

    未来3天广西降雨减弱 气温明显回升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9日白天,广西的雨势已经明显减弱,只是在桂东北及桂西的一些地方洋洋洒洒地落下了一些小雨。预计未来三天,无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区,各地气温将明显回升,降雨还将进一步减弱。今晚到明天,玉林、北海、防城港、钦州、崇左等市还有些分散小雨,提醒公众出行注意带把晴雨伞,有雨遮雨,没雨的时候还能防晒。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10日,玉林、北海、防城港、钦州、崇左等市阴天有分散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南宁市:10日,阴转多云,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5℃。

    11日,全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

    强风解除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10日,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级;11日,多云,偏东风4~5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从现在起降下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

    相关新闻

    降雨停歇气温升高 往后几日越来越热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伴随着降雨停歇,今日南宁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5℃左右。未来3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

    昨日上午,桂林、柳州等市还有些弱降水,南宁则转为阴天或多云。冷空气虽已过境,但余威还在,好在没有那么“冻人”,只是早晚依然感觉有些凉。伴随着降雨停歇,天气逐渐回暖。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广西,各地气温明显回升,降雨趋于减弱。其中,今日,玉林、北海、防城港、崇左等市还有些分散小雨,其他地区将脱离降雨行列。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阴转多云,19~25℃,东北风1~2级。未来3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

    在气温方面,截至昨日16时,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在20~24℃之间。今日开始气温持续回升,回升幅度比较明显。预计广西大部最高气温可升到25~29℃,11日基本在27℃之上,部分地区攀上30℃,12日全区大部可升到30℃左右。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