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再添交流平台
  •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再添交流平台

    时间:2019-05-11 22:33:1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再添交流平台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杨秋)5月8日,“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行”合作交流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落户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到访的菲律宾前副外长周清琦等受聘为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名誉顾问。

    广西与东南亚国家地理位置毗邻,用药习惯相近,对中医药文化具有悠久的传承和历史认同,特别是壮瑶医药和东南亚国家民族医药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开展广泛合作有天然基础和优势。传统医药将有望成为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经济、社会、人文合作的重点领域。

    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高雄介绍,“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行”是中国国家文化品牌项目,致力于长期惠及东南亚人民,并为中国及东南亚国家民间医药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的平台。自2016年启动以来,该项目在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国家深受欢迎,中外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在国际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合作交流医院揭牌,也为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周清琦表示,将在菲中两国制定的外交方针下,推动两国在文化、医学、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到菲律宾投资,更多的中国民众到菲律宾旅游观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