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夫妇为琐事争吵:妻子拿剪刀扎伤丈夫 哭着要跳河
  • 夫妇为琐事争吵:妻子拿剪刀扎伤丈夫 哭着要跳河

    时间:2019-04-20 17:32: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来柳务工夫妇为琐事争吵

    拿剪刀扎伤丈夫 妻子哭着要跳河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通讯员杨建荣)因买菜做饭一点小事,一对来柳务工的夫妇发生争吵。其间,妻子拿剪刀扎伤丈夫,还哭着要“跳河”。

    四川大英县的唐某夫妇刚来柳州一个月,在柳东某楼盘工地打工。

    4月19日上午,因工地暂时无活,唐某外出找零工。中午,他回到翠岭路附近的出租屋,发现老婆雷某还没有做饭,不禁埋怨起来。雷某却怪他没有顺便从外面买菜回来。为此,两人发生争吵。

    唐某吵不过老婆,“惹不起躲得起”,于是转身出门。雷某却拿起一把剪刀追了出来,一下就扎到了唐某的脚踝,顿时鲜血直流。

    见状,雷某被吓住了。她不知道老公伤到啥程度,嚷着“我也不活了,这日子也不过了”,并哭着跑向一公里外的一条河沟。唐某则在后面紧追。

    夫妇俩的争吵引起其他工友的注意,他们跟着出来阻拦。但雷某还是一步一步走进水里。工友们连忙报警。

    官塘派出所两名民警接报赶到现场,看到雷某已被水淹到脖子,急忙喊话,劝她别做傻事。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