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港主动服务内陆发展
  • 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港主动服务内陆发展

    时间:2019-04-20 17:31: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组成联合工作组到柳州调研

    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港主动服务内陆发展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李湘萍)4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北部湾办获悉,为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增强北部湾经济区服务全区开放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自治区北部湾办和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组成联合工作组,专程赴柳州对接柳州市产业和物流发展对北部湾港的需求。

    联合工作组考察了广西柳钢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国家公路运输枢纽柳东物流中心;与柳州市政府及相关企业座谈,推动制定“一行业一策”“一企一策”的物流解决方案,促进柳州货物从北部湾港运输进出口,推动内陆地区产业和物流发展,强化沿海与内陆相互联动。

    近年来,北部湾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在港口基础设施、集疏运体系、口岸通关等方面与国内先进港口仍存在差距,北部湾港的区位优势未能充分发挥,在高效服务内陆货物运输需求方面需进一步提升。此次联合工作组到柳州调研,是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港主动服务内陆发展、促进企业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具体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