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民营企业招聘周”在贵港启动
  • “民营企业招聘周”在贵港启动

    时间:2019-04-20 17:31: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民营企业招聘周”在贵港启动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贵港讯(记者/罗琦通讯员/黄千航)为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助力民营企业吸引人才,打造良好营商环境,4月16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贵港启动。

    本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重点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转岗下岗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准确掌握求职者岗位和服务需求,并针对性地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学校、求职者代表发放《2019广西部分民营企业用工信息手册》。手册择优筛选了区内945家企业3632个工种逾7万个岗位信息,以期提升供需双方对接效率。

    此外,本次启动仪式还安排了现场招聘会,共有240家企业前来揽才,涉及新能源电动车、电子、制药、服装、水泥、板材、食品加工等20多个行业的200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进场求职人数6500余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3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