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开考 这几点事项考生注意
  • 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开考 这几点事项考生注意

    时间:2019-04-20 17:30:33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开考 这几点事项考生要注意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史小辉)广西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明日举行。临近考试,人事考试部门根据往年情况,总结了几点参加考试的注意事项,方便考生避免因失误造成不必要的影响或损失。

      考生凭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前,考生要准备好个人居民身份证,并仔细核看有效期限,如发现遗失、过期失效的,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广西区内公安派出所开具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

      严禁携带各种电子产品(包括电子手表等)、通信、计算(如计算器)、存储或其他设备和物品至座位。据统计,每年发生与手机有关的违纪违规行为占违纪总量的70%,考试过程中,有携带手机至座位、手机携带在身上闹铃响、利用手机翻看时间、利用手机翻看与考试有关的信息等情况,均按照违纪处理。携带手机的考生务必关机,同背包、资料等规定以外的物品一起放在“物品放置处”位置。谨慎选择手表等时间显示产品,属于电子类的产品均不能带进考场。

      往年有部分考生“同考场不同座位号坐错位置”“不同考场同一座位号坐错位置”“考点学校走错”,也有部分考生因路况预判错误导致迟到超过30分钟不能参加考试,影响到考试成绩,甚至不能参考,非常可惜。所以,考生要准确辨认考点名称、考场号、座位号,提前熟悉到达考点学校的路线,考试当天根据路况提早到达考点,避免发生走错考点、考场以及迟到的情况。

      同时,要妥善保护个人答题信息,防止试卷雷同。本次考试,考生作答情况进行雷同检测,被判定为雷同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并视情况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因此,各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和答卷,防止其他考生抄袭;也千万不要参与作弊,务必对自己的前途和命运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