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发生事故后逃逸 被警方行政拘留
  •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发生事故后逃逸 被警方行政拘留

    时间:2019-04-20 17:30:06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李斌 吴承飞)宾阳县男子黄某无证驾驶套牌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因怕担责竟驾车逃逸。4月16日,黄某因无证驾驶套牌车逃逸,被宾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等处罚。

      4月4日1时20分左右,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何先生电话报案,称他驾驶的小轿车在新桥镇水库路段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但对方驾驶员没有下车配合处理而是驾车逃离现场。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筛查比对案发地附近道路卡口监控视频以及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锁定了逃逸车辆――号牌为桂A LB8××的白色小车,车辆驾驶人黄某有重大嫌疑。

      4月16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黄某入住县城某酒店,及时布控并于当日13时许在酒店将其抓获。经询问得知肇事车辆停放在黄某家,办案民警将黄某带回其住宅指认肇事车辆,并扣押该车。

      经查,黄某所驾驶小车属于套牌车,而且黄某没有取得驾驶小轿车的驾驶证。黄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4月16日下午,黄某因无证驾驶、套牌、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宾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4500元、摩托车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目前假牌被收缴,车辆也被暂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