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工地施工导致出租屋出现内涝?施工方核实后出意见
  • 工地施工导致出租屋出现内涝?施工方核实后出意见

    时间:2019-04-20 17:29:55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大水退去后,房屋内留下厚厚的一层泥浆(董先生供图)

    “我们一家人在此租住已经五六年了,下再大的雨也从来没有遇到内涝成这样的情况”。4月17日,读者董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讲述遇到的郁闷事。原来,董先生一家五口租住在兴宁区鸡村九队的出租屋里,4月3日的一场大雨过后,院子里的积水漫进了屋内,家具、家电等物品被浸泡,停放在院内的两辆汽车也遭了殃,财物损失严重。

    董先生认为积水是因房屋后方工地埋的排水管太小导致排水不畅,才造成家里进水被泡的,要求施工方赔偿损失。而施工方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来认定责任方后,才能做进一步处理。

    闹心 院子内涝导致房屋进水被泡

    4月17日11时许,记者来到兴宁区鸡村九队57号了解到,4月3日的一场大雨,造成董先生所租住的院子发生内涝,积水长时间排不出去,导致6间房屋被污水浸泡。

    记者走进屋内看到,地上凌乱地丢着被雨水泡过的电风扇、鞋子等杂物,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墙壁底部有高约30厘米的黄泥印子。电视机、饮水机等家电被抬放到床上,显得杂乱不堪。董先生说,下雨当天全家有事外出,不知道院子发生了内涝,直到18时许,房东卢先生不放心,赶来出租屋查看,发现院子出现内涝。接到通知后,他才匆忙赶回来,发现积水已经漫进屋内,停放在院内的两辆汽车也被水淹了,家里的家电、电动工具等物品飘浮在水里,水位最高时有40多厘米。看着一片狼藉的院子,让董先生欲哭无泪。

    董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事水泥机件制造的,已经在此租住了6年,之前遇到再大的雨,出租房也从来没有出现内涝的情况。房屋被水浸泡,是因为房屋后方正在修的东沟岭金桥大道在施工在建设便道时,埋入的排水管太小导致排水不畅。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