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的哥酒后开车被查 掉了驾照还被罚五千元
  • 南宁一的哥酒后开车被查 掉了驾照还被罚五千元

    时间:2019-04-20 17:29:49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的哥蓝某某被检测出体内酒精含量高(马山县公安局供图)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黄晓燕) 出租车属于营运车辆,作为一名营运车辆驾驶人,不但要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还要为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应该更明白酒驾的危害性。但出租车司机蓝某某酒后却开车上路。因涉嫌酒后驾驶,他被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同时被罚5000元。蓝某某成为马山首例酒驾被查的出租车司机。

    4月16日21时,马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金伦大道汽车总站路口设置执勤卡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民警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21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桂A5×××2的黄色出租车被执勤民警拦了下来。见到交警要对自己进行酒精测试,出租车驾驶员蓝某某一开始不愿意配合,并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喝酒。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这名的哥不得不接受了酒精测试,测试的结果是,这名的哥被检测出体内酒精含量79mg/100ml,已经属于酒后驾车。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