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这辆奔驰新车故障灯报警修不好?(图)
  • 这辆奔驰新车故障灯报警修不好?(图)

    时间:2019-04-20 17:29: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这辆奔驰新车故障灯报警修不好?(图)

    奔驰车故障灯报警。车主提供

    这辆奔驰新车故障灯报警修不好?(图)

    这辆奔驰车存在质量问题。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这辆奔驰新车故障灯报警修不好?(图)

    车辆就停放在桂林龙星行4S店。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4月19日讯(记者 陈创明)西安奔驰女车主事件,引发全国网友对购车维权问题的高度关注。4月17日,在桂林八里街的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桂林龙星行4S店),受车主委托办事的梁先生述说,车主于2019年2月1日购买的奔驰车,没开到3天故障灯就出现报警问题,到现在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4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在桂林龙星行4S店门外,据梁先生介绍,2019年2月1日,该车车主在该店付全款105万元购买了一辆GLS320奔驰车,提车后第三天就出现车子故障灯报警。车主方面联系桂林龙星行4S店,得到回复是:重新启动,应该没有问题。车主重新启动后,故障灯灭了,但是在继续行走不久后,故障灯又报警了。于是,受车主委托的梁先生再次与桂林龙星行4S店联系,对方回复:过了年后再送到4S店检查。

    3月5日早上,梁先生把车送到4S店检查。下午4时取车,经检查,车上的故障灯消失。但令梁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车开出桂林龙星行4S店大约40分钟后,故障灯再次报警,梁先生再次向桂林龙星行4S店投诉,并提出换车或者退款要求。

    那么,车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桂林龙星行4S店有没有积极去解决?为此,记者向该店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

    据桂林龙星行4S店工作人员介绍,接到客户反映后,公司在第一时间协助客户联系拖车公司,免费为车主把车拖回该店,并安排技术经理为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测检查。

    该店多次与梁先生沟通,3月24日,梁先生签字同意对车辆拆检。经过检查及厂家技术报告回复,是车辆后杠雷达传感器脱落在排气管附近,排气管周边温度较高,传感器被烧坏,导致汽车电脑出现了故障灯报警。更换“后杠雷达传感器线束”就可以消除故障代码。

    既然这么容易解决问题,为何反复维修故障依然存在?梁先生表示不理解,同时坚持换车或者退款要求。由于问题得不到解决,梁先生就把车停放在桂林龙星行4S店维修部,一放就是一个多月。

    4月18日,桂林龙星行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领导层一直主动与客户积极沟通,并多次协商后续车辆解决方案。但截至记者发稿,双方未能就车辆的后续解决方案达成共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