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天峨首例农村妇女获“两癌”健康保险理赔
  • 天峨首例农村妇女获“两癌”健康保险理赔

    时间:2019-03-23 23:17:30  来源:河池日报  作者:

    天峨讯日前,天峨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天峨支公司工作人员到更新乡上景村,对罹患乳腺癌的村民代女士进行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现场理赔,送去了10万元的理赔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2018年7月,代女士购买了一份两癌保险,仅仅过了4个月,她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做检查时被确诊患上乳腺癌。由于家庭收入不高,手术治疗加上昂贵的后续治疗费用,让她的一家背上了沉重的负担,身体慢慢康复的代女士向保险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得知情况后,该县妇联立即组织中国人寿保险天峨支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前往代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在为其办理理赔手续后,代女士拿到了10万元“两癌”保险理赔金,解了燃眉之急。

    (苏昌选周纤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