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贷款不还 赌博有钱 两个女“老赖”被拘
  • 贷款不还 赌博有钱 两个女“老赖”被拘

    时间:2019-03-23 23:17:0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作者:

    本报东兴讯 东兴市两名女子陈某、苏某染上赌博恶习,为赌博到处借钱,输光钱后以各种理由推诿,不履行还款义务。鉴于陈某、苏某在执行期间多次逃避执行,东兴市人民法院对其二人实施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2014年,陈某、苏某二人赌博成瘾,分别向东兴市某银行贷款15万元。但借款期限届满后,经银行多方催促,陈某、苏某以没有钱为由未偿还借款本息。无奈之下,该银行负责人将陈某、苏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定陈某、苏某在规定日期内必须归还剩余的本金及利息。案件进入执行阶段,经执行法官调查得知,陈某、苏某并非如他们口中所说的没钱还,而是有钱不还。其二人长期在外打工,每个月均有2000多元的工资收入,并且陈某名下还有77平方米的拆迁地,有一定偿还能力。

    后经查,陈某为了“翻本”,不仅多次向银行贷款,还不惜向高利贷借款,共计有13万余元,均未偿还。鉴于陈某、苏某二人均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老赖”行为,东兴法院决定对陈某、苏某实施司法拘留处罚。 (张银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