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煤气罐倾倒惹祸 服装店内厨着火
  • 煤气罐倾倒惹祸 服装店内厨着火

    时间:2019-03-23 23:17:0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作者:

    本报东兴讯 3月20日晚,东兴市解放路一服装店内着火,附近群众看到情况后,赶紧拨打119电话向消防部门报警求助。消防大队接到警情后,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

    在驱车赶赴现场途中,消防指战员距现场约200米处,就看到路上有烟雾弥漫。21时58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组织展开火情侦察,发现服装店内厨房起火,往外冒浓烟,无人员被困,但现场有煤气罐,情况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将人员分成灭火、搜救、供水、警戒3个小组展开扑救。由于扑救及时,此次火灾未造成火势进一步蔓延,初步估算,消防指战员现场抢救财产价值约100万元。

    消防员现场向黄姓店主了解,得知当时她正在房间洗澡,忽然发现没有煤气,就想换另一个煤气罐使用,但由于不慎将煤气罐倾倒在地,之后就着火了。

    据了解,该起火建筑为二层楼的钢混结构,起火部位位于一层商铺内厨房,燃烧物质为桌椅等杂物,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隆壮文 李异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