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文创产品泰国放异彩
  • 广西文创产品泰国放异彩

    时间:2019-03-23 23:08: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李湘萍)3月17日,记者从广西博物馆获悉,由该馆自主设计的文化创意产品近日再度受邀走出国门,在泰王国红十字会第52届外交慈善义卖活动现场精彩亮相。此次活动,广西博物馆共带去骆越风韵、凤灯邀茶、壮锦、青花缠枝莲纹、珐琅彩百花纹等8个系列600件(套)文创产品。这些产品生动诠释了广西的文化内涵、文化价值和文化精神。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他们对此赞不绝口,在广西展台前流连忘返,精心挑选。据了解,泰王国红十字会外交慈善义卖活动是泰王国重要的对外文化交流和慈善公益活动,今年吸引了57个国家的驻泰使馆和各界人士参展,各方借此宣传本国独具特色的物产与文化,促进彼此间的文化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