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苏迪曼杯抽签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国队抽到"死亡之组"
  • 苏迪曼杯抽签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国队抽到"死亡之组"

    时间:2019-03-20 15:54: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蒋士元)3月19日,世界羽联在南宁市举行了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队与印度队、马来西亚队抽到第一级别的D组,世界冠军、广西羽毛球队总教练赵剑华认为,这个组每支队伍都很强,堪称“死亡之组”。

    本届苏迪曼杯赛将于5月19-26日在南宁举行,共有31支球队报名参赛。31支参赛队分处四个级别,只有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具备争夺奖杯的资格。根据各队的综合积分,日本队成为本届苏杯赛的头号种子,中国队为2号种子。

    抽签仪式于当日下午举行,抽签箱做成壮族铜鼓形状,抽签用球颇似绣球,每张签纸上都印有壮锦花纹,礼仪小姐穿着美丽的民族服饰,现场到处洋溢着广西的民族风情。

    第一级别抽签放在最后阶段进行,D组种子队中国队先后抽到印度队、马来西亚队;A组种子队日本队则抽到泰国队和俄罗斯队;B组是印度尼西亚队、丹麦队、英格兰队;C组则是中国台北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

    中国队球员刘雨辰表示,同组的两支队伍都有非常优秀的选手,实力很强,中国队必须做好针对性的准备。赵剑华也认为,印度队近年来上升势头很猛,马来西亚则是老牌劲旅,中国队在小组赛将面临严峻考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