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雨水按下暂停键 未来3天气温坐上过山车有点激烈
  • 雨水按下暂停键 未来3天气温坐上过山车有点激烈

    时间:2019-03-20 15:50:1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厌烦阴雨绵绵天气的我们终于迎来好消息。今日,降雨将按下暂停键,明后两日还有希望见到太阳。不过,雨水、太阳、“回南天”、雷雨、大风、冰雹……未来3天天气有点激烈,气温坐上过山车。未来3天,进入“入夏”进程,不过过程很短暂,22日冷空气又来啦。

      昨日全区气温开始缓慢往上爬。下午4时,全区各地气温均在14℃以上,资源、东兰、百色等地甚至升至20℃以上。

      受暖湿气流+西南暖低压影响,3天内,广西各地将迎来一波升温潮。今日起,升温的“小马达”开始开足马力,全区大部最高气温将快速升至24~25℃,百色、北海、钦州等地将有26~27℃。

      明后两日,气温接着升,全区将迎来今年以来气温新高,大部最高气温飙到27~29℃。到时候,大家或许会有一种进入初夏的错觉。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南宁阴转多云,有雾和弱回南天气,东南风2~3级,17~24℃。明后两日,南宁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1℃,迎来久违的阳光。

      一下飙升至30℃。这温度,真让人有种一秒到夏天的感觉。不过,“春姑娘”的心情阴晴不定,气温也像坐上过山车一样激升猛降!一阵疯狂升温过后,一股较强冷空气又准备到货。22日,受冷空气影响,南宁市将再次切换回阴雨模式,并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过程降温会达到8~10℃,大家适时增减衣物,出门备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