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违建仓库被查仍顶风扩建 城管联合部门断其"粮草"
  • 违建仓库被查仍顶风扩建 城管联合部门断其"粮草"

    时间:2019-02-21 17:56: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违建仓库被查仍顶风扩建,几年内面积翻了数倍

    城管联合水电部门 断了违建“粮草”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柳州市磨太路上有一处大型仓库,被相关部门认定是违建后,城管部门几次上门催告要求自行拆除,但建设方不仅置之不理,还继续顶风扩建,租赁方也拒不搬走。2月20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水电部门,将违建的水电切断,严厉打击违建行为,督促当事人尽快整改并搬离。

    2月20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磨太路柳州西站对面的这间大型仓库,发现里面机器轰鸣,几家在此租赁场地的工厂仍然在开工。此前,规划部门已认定这些建筑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属于违法建设。

    执法人员介绍,早在2014年城管部门立案调查时,这间仓库面积只有2000多平方米。执法人员先后对违建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告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他们一直对法律文书视而不见,不仅没有进行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反而不断扩建厂房,目前违建面积已经增长到约8000平方米。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管部门会督促租户尽快搬离,限期一周,如仍不搬,执法部门将依法进行强制搬离,并在近期对违建进行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