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微信群谈妥“喝多少” 男子驾面包车私售汽油被拘
  • 微信群谈妥“喝多少” 男子驾面包车私售汽油被拘

    时间:2019-02-21 17:56: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微信群谈妥“喝多少”后,到约定地点非法交易

    男子驾面包车私售汽油被拘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覃德智)2月19日晚上,男子龙某因非法买卖爆炸性危险物质,被柳州市鱼峰警方依法处10日行政拘留。当天下午,龙某私自出售汽油时被民警抓获。民警查处时发现,他将自己的面包车改装成了一个小型移动加油站。

    2月19日下午,大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最近有人在九头山路一带私自出售汽油。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九头山路一处偏僻的巷道附近伏击守候。下午5时10分,一辆可疑的银灰色面包车驶入巷道。5分钟后,另一辆棕色的商务车驶过来,与面包车并排停放。细心的民警注意到,两辆汽车停放时前后错开了一点距离。棕色商务车的油箱口,正对着包面车的车门。

    这时,从面包车的驾驶室中下来了一名男子,他将商务车的油箱盖打开,并从面包车里拉出输油管和加油枪,开始为商务车加油。民警看准时机慢慢靠近,将两辆汽车及相关人员控制。

    民警检查发现,面包车内的后排座椅已全部拆除,腾出的空间装了一个铝制的大油罐,以及一台小型加油机。加油机上的电子仪表显示,刚刚为棕色商务车加了39.47升油。

    民警将两辆汽车和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驾驶面包车的男子姓龙,33岁,柳城县人。据龙某供述,他安装在面包车上的油罐容量为900升,装的是92#汽油,目前估计罐内还有汽油约400升。

    棕色商务车的驾驶员姓覃,他告诉民警,他在微信上看到了龙某出售汽油的广告,并经朋友介绍加入了龙某组建的微信群。这个以非法出售汽油为目的组建的微信群,为掩人耳目,取名为“九头山喝水站”。覃某等买家与龙某在微信群中谈妥“喝多少”后,就在约定的地点见面交易。

    目前,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对涉案汽油的来源进行追查。铝制大油罐中剩余的汽油,将移交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