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男子欠下赌债 竟带女友从南宁开车到来宾偷手机
  • 一男子欠下赌债 竟带女友从南宁开车到来宾偷手机

    时间:2019-02-21 17:56: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情侣开车跨市偷手机

    到来宾市区扒得5部手机,欲返回南宁时被警方截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通讯员姜新朗)一男子欠下赌债,带着女友从南宁开着小轿车到来宾市区繁华地段行窃。2月18日下午,两人带着五部偷来的手机,欲返回南宁销赃时,被民警在高速路口抓获。

    2月17日至18日,在来宾市桂中大道繁华地段,多名市民在逛街时被盗手机。城北派出所接报展开侦查。民警查看监控,发现是一名穿黑色夹克、牛仔裤的男青年所为。于是,民警在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地点蹲守。

    18日下午5时许,民警发现,该男子在一超市扒窃得一部手机后,与一名女子迅速驾驶一辆别克小轿车离开。民警判断这两人极有可能要逃离来宾,于是通知外围小组民警在高速路口设伏。

    民警形成合围之势,在高速公路来宾东入口截停可疑车辆,抓获嫌疑男子胡某及其女友黄某,追回被盗手机五部。

    经讯问,两人交代,今年32岁的胡某是辽宁省人,34岁的黄某是忻城县人,他们常住南宁。胡某因赌博欠下债务,听说来宾市区上述路段比较繁华,且当地没有人认识他们。于是,有盗窃前科的胡某决定带着黄某到上述地段“办事”,由他负责偷,女友在一旁望风。

    17日晚8时许,两人从南宁市开着一辆租来的轿车来到来宾。当晚,两人在上述路段两家超市共扒窃得三部手机。

    18日下午,胡某先后到上述两家超市扒窃得两部手机。两人驾车想返回南宁市销赃时,被警方查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