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贺州:“春风行动”提供2.5万个岗位
  • 贺州:“春风行动”提供2.5万个岗位

    时间:2019-02-21 17:56: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贺州:

    “春风行动”提供2.5万个岗位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贺州讯2月15日,贺州市启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招聘的企业有191家,委托代招的企业有61家,提供岗位2.5万个。这些岗位中既有生产一线工人岗位,也有室内设计、物流仓储、生产管理、销售管理、机电化工、文化传媒等技术含量比较高、薪酬待遇比较好的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该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黄斯斯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首次推出企业信息二围码墙,采取了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把传统的岗位对照表变成了企业信息二围码,求职者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直接查看企业的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和即刻收藏简历,求职更方便、快捷。”(邹琦胡秀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