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刚刚举杯共饮转眼挥拳动刀 男子次日赔钱求谅解
  • 刚刚举杯共饮转眼挥拳动刀 男子次日赔钱求谅解

    时间:2019-02-19 17:30:2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刚刚举杯共饮 转眼挥拳动刀

    鲁莽男子次日赔钱求谅解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陆兴新)2月16日晚10时30分左右,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条报警,租住在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社湾村的男子陆某称,一男子刚刚踢开了他住处的房门,踢坏了他的餐桌,还打了他一拳。阳和警务站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事发出租屋位于社湾村一栋私人房的一楼,民警赶到时,看到了破损的房门和被踢坏的餐桌,桌面的一小半已经碎裂,盛着菜的碗碟掉在地上。报警人陆某告诉民警,踢门打人的男子已经离去,但可以向楼上住户调查打人者的身份信息。

    民警了解到,有一名韦姓女子租住在同一栋楼的二楼。事发当晚,韦某请朋友到住处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韦某还邀请陆某上楼,和她的朋友一起喝了几杯。没等到散席,陆某就下楼来,回到自己住处。

    当晚10时许,韦某的朋友从她的住处吃完饭出来,下楼后发现一楼的大铁门已经上锁。他们没有返回楼上叫韦某开门,而是就近敲了一楼陆某住处的门,想让陆某帮开铁门。结果还没等陆某来开门,一男子乘着酒劲踢打陆某的房门,还找来菜刀砍门。

    这名举止鲁莽的男子,显然是酒喝多了。他踢坏陆某的房门后,还冲进房内与陆某发生争吵,他挥拳在陆某的额头上捶了一拳,还一脚踢坏了餐桌。韦某在楼上听到动静,赶紧下楼劝架,把酒后闹事的朋友送走了。

    当晚民警赶到事发楼房时,女子韦某和她的朋友都已离去。17日上午,民警找到了韦某。韦某表示,是自己一个吴姓朋友酒后失态,才有了前一晚的鲁莽之举。吴某愿意赔偿房东修门的费用300元,并向陆某赔偿200元,请求陆某原谅。陆某接受了吴某的赔偿,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