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上林:离奇!时隔3小时两车相继坠入同一水渠(图)
  • 上林:离奇!时隔3小时两车相继坠入同一水渠(图)

    时间:2019-01-22 17:34: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离奇!时隔3小时,两车相继坠入同一水渠

    事发上林,所幸车上人员均已脱险;事发路段有一急弯,已多次发生车祸

    上林:离奇!时隔3小时两车相继坠入同一水渠(图)

    两辆小车先后坠入水渠。 网友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月20日凌晨,在上林县巷贤镇高贤社区石寨村T字路口的小桥边,先后有两辆小车从桥上坠入水渠,所幸水渠里的水不是很深,司乘人员从车内爬出,逃过一劫。

    附近监控拍摄的画面显示,20日凌晨2时7分,一辆小车开着车灯,径直冲向水渠,落入水中,溅起水花。凌晨5时35分,又有一辆小车在同一位置冲下水渠。此时,蹲在水渠边的几名男子,吓得赶紧站起来往后退。

    “这几名男子是第一辆车的司机及乘客,他们蹲在路边等待救援。”知情者称,所幸水渠里的水并不深,两辆车上的司乘人员均从车内逃了出来,没有生命危险。之后,相关部门的救援车辆赶到事故现场,将两辆小车打捞上岸。

    经相关部门初步调查,两辆小车之所以在同一位置坠入水渠,疑因凌晨雾大致司机视线不好,且车速过快,车辆转弯失控,看不清前方路口,便从桥上冲了下去。

    当地村民称,事发路段设计有些不太合理,前方路面笔直,到了桥头后突然有个急弯,没有护栏和警示标志,过往车辆一不小心就会出事。近年来,此处已发生多起致人伤亡的交通事故。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