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北海市银海区迁建政务服务大厅
  • 北海市银海区迁建政务服务大厅

    时间:2019-01-22 17:33: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银海区迁建政务服务大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海讯“现在来办事,停车方便多了,也节约了很多时间。”1月18日,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曹先生对北海市银海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他说,以前到这里办事,经常兜几个圈都找不到地方停车。

    据了解,银海区政务服务大厅旧址设在城区政府大院内,停车位有限,前来办事的群众经常被停车难问题困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银海区委、区政府多方筹措资金,迁建新政务服务大厅,修建了3000平方米、可停泊100多辆车的停车场及相关道路。同时,该服务大厅还推行“135”服务要求:“1”即“人人都是银海区营商环境”;“3”即“3个一”服务标准: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个满意结果送行;“5”是“5个绝不”:审批事项绝不在我这里延误,工作失误绝不在我这里发生,不良作风绝不在我这里出现,服务对象绝不在我这里遇冷,银海形象绝不在我这里受损。

    据悉,银海区还以打造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全面优化审批流程,该区178项行政许可事项办结时限平均压缩率达75%,“最多跑一次”事项比例达95.3%,可网上申办事项比例达90.2%,可容缺受理的事项比例达38.2%。(蒋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