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在小汽车内烧炭寻短 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 男子在小汽车内烧炭寻短 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时间:2019-01-19 20:26: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一男子车中烧炭寻短

    事发广雅大桥桥底,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1月17日中午,在柳州市广雅大桥靠近磨滩路一侧桥底,一中年男子在小汽车内烧炭寻短。

    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小汽车正停在桥底,一名女家属悲痛欲绝,泣不成声,其他亲属则在一旁安慰。

    小汽车的几个车门都已经被打开,其中右后车门玻璃被砸烂。一名中年男子靠坐在驾驶座上,头部歪向一边。副驾驶座下放有一个铁盆,里面有烧炭的痕迹。

    据了解,死者姓林,36岁。当天中午12时许,家属发现林某坐在车里毫无反应,车门也被反锁,车窗紧闭,副驾驶座下还有一个炭盆,赶忙把车窗玻璃砸破,这才把车门打开。

    然而,经赶到现场的120急救医生检查,证实林某已不幸身亡。

    经民警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