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东兴举办中越跨境自驾游“双百行动”
  • 东兴举办中越跨境自驾游“双百行动”

    时间:2019-01-19 20:25: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东兴举办中越跨境自驾游“双百行动”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讯1月8日,“中越跨境自驾旅游2019双百行动―走进国门东兴”活动在东兴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越南、柬埔寨、蒙古、泰国、老挝、马来西亚的100家自驾车俱乐部的车友和100家新闻媒体记者在东兴市走访了各景区景点,并于1月9日从东兴口岸出发,前往越南芒街市、下龙湾市观光旅游。

    东兴集边、海、山一体,是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我国唯一与东盟海陆相连的国家一类口岸城市。东兴旅游资源丰富,其独特的“上山下海又出国”旅游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东兴与越南芒街一河之隔、一桥相连,跨境旅游交流合作频繁密切、富有成效,中国桂林―东兴―越南芒街―下龙“两国四地”黄金旅游线路、中越跨境自驾游相继开通后,跨境旅游发展日益红火,2018年经东兴口岸出入境人员1219万人次,中越跨境自驾游已成为广西乃至中国知名的热点旅游线路。

    (南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