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厉害!广西52人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厉害!广西52人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时间:2019-01-19 20:25:0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广西52人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每人可获一次性发放两万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1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人社部15日公布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广西52人上榜。享受待遇的人员,将可获得一次性发放两万元。

    52人中,有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如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陈宗平教授、广西畜牧研究所的学科带头人廖玉英研究员等;也有来自中学或者企业的,如在柳州铁一中学教育教学方面成绩突出的莫邦哲老师,广西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中药制药为研究方向、从事新药研发的周艳林博士等。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规定,对新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两万元津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