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北海或增水上新赛事 与香港亚洲赛艇协会达成共识
  • 北海或增水上新赛事 与香港亚洲赛艇协会达成共识

    时间:2019-01-19 20:24: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北海或增水上新赛事 与香港亚洲赛艇协会达成共识

    香港亚洲赛艇协会代表抵达北海市对接体育赛事。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刘鹏 摄

    北海或增水上新赛事 与香港亚洲赛艇协会达成共识

    香港亚洲赛艇协会代表抵达北海市对接体育赛事。广西新闻网通讯员刘鹏 摄

    广西新闻网北海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鹏)1月16日,在北海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进下,香港亚洲赛艇协会于当日上午抵达北海,就举办2019年亚洲赛艇锦标赛(广西北海站)事宜与当地体育主管部门进行接洽。

    当天,香港亚洲赛艇协会创会会长赖玉亮(前世界赛艇冠军)、荣誉会长林、英国总工程师马克・特里布(Mark Tribe)与北海市体育局局长张实及副局长吴玲令、梁吉棉,北海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举行了洽谈会。

    会上,亚洲赛艇协会荣誉会长林介绍了亚洲赛艇协会对亚洲赛艇锦标赛的赛事规划,对赛事竞赛流程、赛事规模、赛事特点和影响力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林表示,北海市自然气候及水上资源条件优越,非常适合开展水上运动,希望可以长期在北海发展,建设赛艇培训基地和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同时,林认为,北海市这两年举办了“环广西”、全国海钓锦标赛、翻波板和OP帆船等一系列重大赛事,选择北海举办赛艇赛事是相信北海一定具备办赛能力。

    北海市体育局局长张实对亚洲赛艇协会对北海的重视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并就赛事举办的具体需求进行了解,包括赛艇运输、气候及潮汐、运动员安保、医疗、食宿接待等多各方面。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待下一步形成相关方案后上报北海市委、市政府审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