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9-01-19 20:24:2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建华(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曹亚楠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9日讯(通讯员 曹亚楠)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机关全体员工在行领导的率领下分批次到该行定点扶贫村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那么村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把浓浓暖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武建华一行进村入户,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脱贫情况,特别是产业发展、年度收入、大病报销、学生就学情况,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下一步脱贫发展思路。

    区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胡天禄,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志光等倾听了困难群众的诉求,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脱贫信心,拓宽致富渠道,重视子女教育,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访慰问过程中,区分行干部职工还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慰问物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