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酒桌醒来朋友全溜了 男子气不过借酒发飙打人
  • 酒桌醒来朋友全溜了 男子气不过借酒发飙打人

    时间:2019-01-19 20:23:4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酒桌醒来朋友全溜了 561元账单一分未付

    男子气不过借酒发飙打人,不光挨埋单还多赔1000元医药费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莫波)应朋友相约,到火锅店聚餐喝酒,谁知当场就不胜酒力睡倒了。1月18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柳州男子林某在酒桌上一觉醒来,发现朋友扔下他和数百元账单未结就跑光了。他便把怒气撒在服务员身上,结果不仅要分文不少埋单,还额外挨赔偿1000元。

    当日凌晨3时40分,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报赶到三中路某火锅店。据报警人小唐说,他是这里的店员,17日晚8时左右,客人林某和朋友一行10人来吃火锅,喝了不少酒,林某席间不胜酒力,趴在桌上就睡过去了。18日零时左右,同桌的客人便陆续离开。因为店里客人较多,他和老板一直在忙,加上还留有人在桌前,他们也没有太在意这一桌。

    一直到1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林某才醒过来,此时店里其他桌客人全结账走光了。因不想影响林某休息,几名留守在店里的员工都没有去打搅他。好不容易看到林某醒来,小唐赶紧把账单递过去,让他结账然后好让店里打烊。

    不过,林某似乎无法接受“兄弟们”都走了,只扔下他一个人这个现实,一副很吃惊的样子,然后满嘴说着“我再叫家人和朋友来”之类的胡话,就是没提要结账埋单。于是小唐耐不住说了一句:“是不是没有钱埋单啊?”

    林某一听顿时就不舒服了,双方发生了争吵,林某一怒之下抄起一个啤酒瓶,往小唐头上敲了一下。好在啤酒瓶没有碎,小唐的头并没有被打破,但是也痛得够呛。店里其他的服务员见状,赶紧将两人拉开并报了警。

    了解完事情经过,民警严肃批评了林某的所作所为,并让其先结账再协商处理打人的善后事宜。“没有事,没有事,都是兄弟,这个账我肯定埋单,也会赔偿给他!”见到民警,林某的态度却是非常好,拿出银行卡按账单上分文不少刷卡支付了561元。

    经查看,小唐头顶左侧肿了一个包,在民警的调解下,林某微信支付给小唐医药费、检查费、误工费共计1000元,小唐不再追究其打人的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