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女司机开车追尾后竟跳桥 因琐事致精神不佳
  • 南宁一女司机开车追尾后竟跳桥 因琐事致精神不佳

    时间:2019-01-19 20:23:38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两车追尾的位置位于青竹立交引桥(视频截图)

    南宁晚报讯(记者 周志英 实习生 李红婷)昨日下午,青竹立交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后车的女司机从车里冲出来后,径自跳下了立交桥。事发后,女子被送医院急救,经初步诊治,伤者腰椎骨折,幸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该名女司机因家庭琐事纠纷导致精神状态不佳而跳桥。

    昨日傍晚,不少网友关注到青竹立交有人跳桥一事,本是一起追尾事故,为何后车女司机下车后,不是处理事故,而是一言不发跳桥呢?女子异常的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和担心。

    记者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于1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是在青竹立交北往南方向,准备右转往青山的引桥位置。事发前,桥面交通顺畅,车流并不算太密集。从网友发来的现场图可以看到,事故路段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白色SUV一前一后紧贴着,靠右停在立交上。据现场的目击者表示,事发后,后方SUV车内的女司机便冲出驾驶室,直接跳下桥。而前方车辆司机称,他是在正常行驶时,突然被后方车辆追尾,不清楚女司机为何跳桥。

    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往现场处置,现场救护车也很快赶到,将跳桥女子转往医院救治。

    傍晚时分,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跳桥的女司机跳桥造成腰椎骨折,经诊治目前并无生命危险。另外经检测,该女司机排除酒驾嫌疑。昨晚,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该名女司机因家庭琐事纠纷导致精神状态不佳而跳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