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公交司机被乘客用钢筋打头 致出血仍冷静应对
  • 南宁公交司机被乘客用钢筋打头 致出血仍冷静应对

    时间:2019-01-19 20:23: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晚报讯(记者 廖欣)1月17日14时许,在蒲庙十字街,一辆W11路公交车上发生令人气愤的一幕:一名男子提着两个蛇皮袋从后门上车,且不投币,被驾驶员冯师傅提醒后恼怒之下竟用钢筋多次击打驾驶员头部,随后逃离。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殴打驾驶员的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当天,冯师傅正在正常驾车行驶,发现一名男子从后门上车且未投币后,便提醒其需要投币。没料到,这名男子拿出钢筋敲打冯师傅的头,导致冯师傅头部出血。

    被男子攻击后,冯师傅立即靠边停车,打电话报警并向公司和车队汇报事件情况,南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接报后启动案(事)件综合应急预案,事故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将冯师傅送医院就诊。因司机应急处置得当,车上十多名乘客无人受伤,安全撤离。经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诊断,冯师傅头顶部额部出血受伤。

    在冯师傅报警时,男子从前门逃离。事发后,南宁市各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当天15时左右,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我们平时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有严格的要求,这次冯师傅冷静应对,确保了行车安全。”南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东车队副队长庞敏告诉记者,目前,冯师傅身体已无大碍,在家中休养。

    该名男子不顾驾驶员和其他乘客的人身安全,恶意伤害驾驶员,性质极其恶劣,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影响首府南宁的和谐稳定,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