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散步“捡”到电动车?编织的谎言很快被识破
  • 男子散步“捡”到电动车?编织的谎言很快被识破

    时间:2019-01-17 18:02:3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散步“捡”到电动车 财运真有这么好?

    民警细查之下,很快识破盗窃嫌疑人的谎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罗宗南)出门散步,恰好捡到一辆电动车?1月15日下午,民警上门找到男子吴某,吴某想用自己财运好忽悠民警。民警细查之下,很快识破其编织的谎言。

    1月13日傍晚,市民覃先生应朋友之邀到飞鹅路某饭店吃饭。由于迟到,覃先生匆忙中没来得及给爱车锁上大锁,便匆匆走进饭店。当晚10时许,覃先生走出饭店欲取车回家,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已不翼而飞,赶紧报了警。

    柳南巡警大队民警通过对案发地附近视频资料反复筛查,很快锁定一名身穿浅色衣裤的中年男子。监控视频中,当晚8时许,该男子来到覃先生电动车旁,发现电动车没锁大锁。经反复观察四周无人注意后,男子迅速将电动车推走,不久便消失在菜园屯方向。

    为及早将盗窃嫌疑人捉拿归案,办案民警迅速对周边区域展开排查。走访中,民警从一名居民口中得知,其当天曾见过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经过,随后进入一间民房内。

    根据该居民描述的推车男子衣着及体貌特征,民警判断其极有可能就是当晚的作案嫌疑人,于是迅速前往其住处实施抓捕。

    1月15日下午,民警敲开该男子住处大门,覃先生被盗的电动车出现在民警眼前。“这辆车哪来的?”自称车主的吴某吞吞吐吐地对民警说,车子是他外出散步时,在路边捡来的。

    民警仔细观察吴某外貌体征,发现其与当晚盗窃嫌疑人体征极为相像,于是将吴某传唤回大队。在观看完整个作案过程的监控录像后,吴某不再狡辩,承认自己之前说了谎。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