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女子与男同学开房后想继续住店 报警称被限制自由
  • 女子与男同学开房后想继续住店 报警称被限制自由

    时间:2019-01-15 17:54:4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女子与男同学开房 报警称被限制自由

    民警调查发现:其实她只是想继续住店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周桃柳)1月10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巡警大队航生警务站接到女子阿雅(化名)报警称,她被男同学阿强(化名)骗到航一路一家宾馆开房,但开房后阿强却不准她离开,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其实阿雅只是不愿意离开宾馆,想继续住店,而阿强不愿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民警了解到,原来,今年同为30岁的阿强和阿雅是初中同学。1月7日晚,两人在柳江区某KTV碰面,相谈甚欢,都喝了不少酒。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都喝得醉醺醺的了。阿雅称她没结婚就不回家了,让阿强早点回家陪伴妻儿。谁知阿强称他也不想回家了,提议找个地方休息一晚。随后,两人一同来到航一路某宾馆开房。

    两人在该宾馆住了两天之后,10日下午2时许,阿强到前台去退房,阿雅却不愿意走了。她躲在房内,还用房内的大理石茶几顶住房门,不让人进去,称还想继续住在宾馆里。

    阿强此时已经办好退房手续,见状叫服务员来开门。心急的阿强在外面推门,不料推开门后将大理石茶几弄裂了,宾馆为此让阿强赔偿500元,同时向五里卡派出所报了警。

    阿雅对民警称,她当晚喝完酒后,不知道为何来到宾馆,而且也没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入住。宾馆已经违反公安部门的规定,要求宾馆给她免费继续住下去,或者让阿强帮她出以后住宿的费用。不过该要求遭到了阿强的拒绝。

    鉴于局面处于僵持状态,民警请三方到派出所协调处理。对于宾馆未按规定登记入住人信息的行为,警方将进行处罚;而对于茶几损坏问题,阿强表示愿意承担赔偿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