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周成方为自治区副主席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周成方为自治区副主席

    时间:2019-01-15 17:51: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周成方为自治区副主席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4日讯(记者 许丹婷)1月1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会议召开时间调整至1月26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将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将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彭清华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决定任命周成方为自治区副主席,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自治区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审议报告。

    会议指出,开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对于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同全体代表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虚心听取意见,带头开好大会,不断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工作,认真参加会议审议,讲大局、议大事,重实际、求实效,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更好地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不辜负人民的重托;要加强团结协作,精心做好服务,精诚团结、密切合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李彬、杨晋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当天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各项报告、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交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