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阴雨天库存不足 广西大部地区气温将回“2”字头
  • 阴雨天库存不足 广西大部地区气温将回“2”字头

    时间:2018-12-18 17:26:42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南宁的小伙伴们已经被冻了整整9天,再坚持一天,大家期盼已久的阳光就要回来了!今日,南宁阴天到多云,气温11~17℃,温度有所回升。预计17日至18日南宁全市大部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归到“2”字头。

    冷了这么久,我们总算盼来了停雨和升温的消息。经过努力,昨日广西的气温进入上升通道,据“广西天气”消息,16时,除了桂东北还被“冻”在个位数,其他大部地区气温都已升至10℃以上。而玉林和东兴已经逼近20℃,暖意融融让人羡慕。昨日至今日,虽然有弱冷空气在活动,但对气温影响较小。广西气象台预计,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崇左等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

    虽然目前升温的步伐比较缓慢,今日南宁低温也将回到两位数,高温则升至17℃左右。南宁气象台预计,15日晚至16日,全市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中,南宁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11~17℃,东北风1至2级。不过,早晨出门还是有点冷,厚衣物裹好来哟。

    阴雨天库存已经不足,小伙伴们再坚持一天,预计17日至18日全区渐渐放晴,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归“2”字开头,南宁全市大部多云到晴,在家囤积了一周的衣服,也可以洗洗晾晒起来了。大家可以脱下羽绒服和秋裤,“轻装”上阵享受阳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