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东环大道一小区发生命案 嫌疑人落网
  • 柳州东环大道一小区发生命案 嫌疑人落网

    时间:2018-12-15 17:34: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逃窜不到三天 命案嫌疑人落网

    警方曾悬赏2万元缉凶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2月12日,柳州警方通过“柳州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天前发生在柳州市东环大道某小区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于11日中午被抓获。一名女子在案件中丧生,鱼峰警方曾发布协查通报,悬赏2万元通缉嫌疑人陈某。

    据了解,12月8日晚上,这起命案发生在东环大道某小区3栋2单元的负一楼。女死者姓邱,36岁,就住在案发小区内。当晚,案发现场的照片流传到了网上,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负一楼狭窄的通道中,地上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迹。另一张照片上,一名女子趴在转角处,身后有疑似拖拉身体留下的血迹。

    在女子背部,可以看到衣服有3处破口,破口处有血迹。12月10日,鱼峰警方曾发布协查通报,悬赏2万元追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的下落。据协查通报称,男子陈某今年41岁,柳州市人,系女死者的前夫,案发前住在柳太路某居民区中。警方承诺,对于提供有效线索协助警方抓获陈某的群众,将给予2万元奖励。

    陈某落网后,警方仍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